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举办新春主题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4-02-06 13:55: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市发改委举办新春主题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深化“运动健康”理念,培育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2024年2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在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愉悦身心强体魄凝聚力量攀高峰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新春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全委职工分为“振兴、发展、开拓、进取”四支队伍,分别用红、黄、蓝、绿四种颜色作为标识,共同参加了项目建设“大加速”、“资金”投入大比拼、呼啦圈折返“螃蟹跑”、集体“夹球跑”、旋风“转转跑”、一“圈”到底、托球“大接力”、气球“消消乐”等8个趣味项目的角逐。通过活动,不但让广大职工充分示了风采释放激情,也增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培育了集体协作精神,大家共同用汗水和欢笑书写了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



  活动当日,委领导周鹤、鲁晓光、张琦亲临现场,鲁晓光副主任代表薛春龙主任致辞。鲁晓光在致辞中说,2024年,是我市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年,作为政府抓经济工作的牵头和综合部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运动中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完成“项目建设攻坚年”各项任务,全面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中心、五高地”建设,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预期目标,推动我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