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以“学茶史、习茶艺、品茶香、庆三八”为主题开展三八节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市发改委    日期:2024-03-08 11:00: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市发改委“学茶史、习茶艺、

  品茶香、庆三八”为主题开展三八节活动

   

  3月8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关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感,凝聚战斗力,市发改委组织49名机关女职工开展了“学茶史、习茶艺、品茶香、庆三八”为主题的茶艺公益培训和茶艺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现场,公益茶艺师采取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介绍了茶的分类、冲泡以及茶文化相关知识,带领大家观茶、闻茶、品茶,示范泡茶步骤、指导具体操作。女职工们兴致盎然,积极动手参与,在袅袅茶香中惬意品茶交流,共享美好时光,在提升对传统茶文化和茶道理解的同时,充分享受了节日活动带来的新奇体验。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