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子联会见长春海关关长俞晓丹一行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日报    日期:2024-03-25 09:05: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王子联会见长春海关关长俞晓丹一行


  近日,市长王子联会见长春海关关长俞晓丹一行。

  王子联对长春海关长期以来给予长春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长春正以建设东北亚地区开放合作高地为指引,拓展开放合作空间,大力发展对外贸易,全力打造我国向北开放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希望进一步完善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在促进通关便利化、加强政策培训和产业培育等方面给予长春更多支持。长春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配合海关工作。

  俞晓丹说,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推进智慧海关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支持长春经济发展和外贸工作,助力长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

  李炜姝、赵心锐参加会见。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