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恩惠会见长治市委书记陈耳东一行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日报    日期:2024-04-15 08:57: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张恩惠会见长治市委书记陈耳东一行


  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恩惠会见了到长春考察的长治市委书记陈耳东一行。

  张恩惠说,当前长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行动为抓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质生产力,构建具有长春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长治作为山西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显著。希望两市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共担使命,在科技创新、农业现代化、文化旅游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耳东表示,长治是全国首批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近年来加快升级传统产业,集聚壮大新兴产业,推动能源大市向能源强市转变。长春产业特色鲜明,在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化两市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马延峰、姜保忠,长治市领导贺鑫、连树斌、黄国珍等参加会见。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