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恩惠王子联会见中信集团董事长奚国华

阅读次数:    来源:长春日报    日期:2024-03-04 08:25:00    【打印此页】    【关闭    字号:【大

张恩惠王子联会见中信集团董事长奚国华


  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恩惠,市长王子联会见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国华一行。

  张恩惠说,长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构建“3转、4强、7新”现代化产业体系,以长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助推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吉林省与中信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深化汽车、农业等领域合作,特别是发挥中信集团在金融领域优势,聚焦长春“双城”建设、县域突破等重点任务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央地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奚国华表示,将紧密对接长春发展所需,围绕工业转型升级、农业现代化等深化对接,加大在长投资布局,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姜保忠、赵建青、吴波、李炜姝、赵心锐参加会见。


国务院客户端国务院客户端 吉林省政府吉林省政府 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下载APP查询转供电详情

价格监测

关闭